理事長的話

吳鴻暉 理事長

吳鴻暉,他最為人們所津津樂道的,就是他投入房地產界大家公認難度最高、人們最難參與的法拍屋專業領域,這許多年來不但協助成千上百人成功投資圓夢,並且做到二十年零負評的完美紀錄。甚至對一般人來說幾乎碰都不敢碰的不點交法拍屋,在吳鴻暉手上一件一件都能做到圓滿處理,目前也從未有任何一個物件需走上正式訴訟途徑。吳鴻暉是業界知名的具備高度親和力和人際互動智慧,他善於溝通,往往最終還和原本的被法拍屋主成為好朋友。

吳鴻暉能夠被譽為法拍達人,他的專業和認真,自不待言。但他真正能把法拍事業做成業界典範的關鍵,其實在於他擁有一顆「對社會關懷的心」。在過往二十年經歷過不同法拍屋狀況挑戰的他,深知投資人對法拍投資既愛又怕的心理,他心中總是念著:「總有一天,能夠不只是帶著大家用房地產賺錢,而是可以透過一個非營利組織來服務更多的人。」

而這個願望已經具體實現,於元旦這天正式成立的「台灣不動產拍賣品保協會」正是這樣一個協會組織,可以去服務更多在法拍投資碰到問題的人。

Scroll to Top